2009-12-12

今晚 (2)

今晚爸爸寫些什麼呢?嗚啦啦~

對了,今年是2009年,今年其實是人類有Jesus Christ以來的第二十一個世紀 (一個世紀等於公歷制的一百年) 的first十年的第九個年頭,今年還是公元
2000年和3000年之間隻在個位數累計年份的最后一個年頭

手指在鍵盤間敲出來:“哇噻!”

恩甫會問了:“這有什麼啊?老爸需要如此感慨嗎?您又言過其實了吧~”

可能吧,呵呵。爸爸是由回憶歲月而感觸時光啊!

2000年世紀交接的時候,爸爸在哪兒?媽媽在哪兒呢?非常奇怪唷!爸爸覺得當時的一切都很模糊,很記不起來的啦!現在能想起的隻是一個叫“Y2K”的東東,很毒很嚇人的...... 好象那時候爸爸已經體驗上網了,可能還用過某種蠻CUTE的IM工具。哎呀,怎麼忘得這麼干淨?有時覺得這個21th世紀好象是在2001年九月的一天才正式開始的...... 那天之前的所有記憶都很稀疏 (當然,爸爸與媽媽的初次相遇除外--那是在2000年九月二十二號--Yes, right answer!)。


And...

2002年爸爸拿到學位后,很難找到工作。美國那年好冷清好蕭條。還好有媽媽在。

2003年爸爸特討厭看電視。到處是打仗的報道。很累人。還好有媽媽在。

2004年爸爸
有時間就看CNN。到處是競選的消息。很無聊。結果很搞笑。還好媽媽會說“言過其實啦!”

2005年爸爸挺忙。出差,拉訂單,寫書,上YOUTUBE,健身。很拼。還好有媽媽在。

2006年爸爸有點驚險。滯留廣州,大病,與M客戶過招,和供應商斡旋。很想家。還好有媽媽在家。

2007年爸爸蠻游戲的。開始幫美國刷卡,賣書得名不得利,走
寶島,看著M客戶滅亡。很不想拼。還好媽媽平安生了恩甫。

2008年爸爸有起色唷!恩甫帶來的福氣,讓爸爸給自己帶來財氣(盡管很多銀行倒閉)。很自豪。還好有媽媽在加油打氣。

2009年爸爸過得很開心。享受已有的幸福,構想未知的滿足。很和xie。還好恩甫和媽媽一切平安。

爸爸手指酸了,到此為止吧。等你長大一些,爸爸WILL陪你看兩部大片:“2012”和“UP”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