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12

今晚 (1)

LA借著綿綿冬雨,終於正式進入了2009年的聖誕季節。恩甫,爸爸這兩天可是噴嚏連連啊,媽媽也很不舒服。好在有奶奶在這邊替咱們扛著。吃過共產黨的真革命的苦就是不一般吶...... 今晚,媽媽和你都早早睡了。奶奶在客房裡上網看票票和做駕車游美國的功課 (總體而言,奶奶比爸爸勤奮和敢闖多了﹔你可要向奶奶看齊啊!)。爸爸鼻子塞得難受,躺在床上睡不著,於是小心翼翼的爬下床,來到書房裡打開了電腦。爸爸好久沒在咱們家的博客上博一文了,正好今晚十個手指頭特別痒痒,就讓它們在PC鍵盤上敲打看看吧~

恩甫,爸爸在讀高中的時候,經常晚上胡思亂想睡不著覺,手指頭也會由於想寫東西而發痒。那時候,爸爸右手的拇指和食指痒得最厲害,因為在那個年代,爸爸必須通過這兩個手指來操縱一支叫做“鋼筆”的半自動工具,在一本叫做“日記”的簡易線性系統中間復制爸爸大腦裡面的“千思萬緒”。經過這麼多年的高科技改造,爸爸的十指早已習慣了在PC鍵盤上起舞。而且它們會同時發痒喲!

言過其實啦--媽媽又要說了--呵呵。

今晚爸爸寫些什麼呢?哎呀呀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